读书频道 > 读书推荐 > 正文

不负好春光 携手造绿林

2021-03-17  来源:映象网

5034

3月16日早上7时许,中建二局中原分公司兴达珑兴铭苑项目部管理人员一行从项目部出发,赶赴位于南阳市卧龙区谢庄的杨树岗水库,参与南阳市政府举办的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指定区域后,大家首先认真听取林业部门人员讲解植树要领,随后立刻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扶正填土、浇水灌根……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作,中建二局的植树区域内,一棵棵小树苗已经整整齐齐地“站立”,等待着阳光雨露的滋润,希望明年此时,杨树岗水库沿岸会是绿荫一片。(孙玉洁)

文章关键词: 责编:佚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