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频道 > 读书推荐 > 正文

学史力行当先锋 为民办事我先行

2021-03-22  来源:映象网

5034

中建二局中原分公司成立学习党史领导小组以来,不断涌现出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行动先锋,学做结合、以身作则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史学习要求。   

爱心粥屋,传递温暖

“志愿者们对俺们太好了,不仅让我们环卫工人免费喝粥,对把粥送到手里,喝完了帮我们收拾碗筷,真的很幸福!”中原分公司金融岛“青年突击队”将学习党史与志愿服务紧密结合,凌晨4点便来到郑州市东风路爱心粥屋,为环卫工人、工友们准备并发放爱心早餐,用行动撑起寒夜里的温暖。

植树造林,绿色发展

“希望明年此时,杨树岗水库沿岸会是绿荫一片。”中原分公司兴达珑兴铭苑项目部将党史学习与绿色发展理念相结合,组织23人的“植树队”赴南阳市卧龙区谢庄的杨树岗水库开展义务植树,践行“两山”理念,给荒地换上新装。

产业扶贫,美丽乡村

“我们都愿意走进农村,了解党领导乡村振兴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原分公司“三心”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郑州市团委号召,重走乡村振兴路,学习脱贫攻坚史,在新密市牛店镇助泉寺村共同见证“青年直播营销孵化站”揭牌仪式,结合当地密玉产业开发利用现状,达成共建共筑意向,拓宽当地村民致富路。

工地义诊,守护健康

“疫情期间安排核酸检测,复工复产又给我们免费体检,中建二局对我们工人的关怀体贴又暖心!”中原分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结合起来,邀请河南省人民医院、省直第二医院对所属11个复工复产项目近2500余名进场劳务工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现场为工友们提供预防职业病健康知识宣讲,将关爱建筑工人落到实处,从源头上消除施工安全隐患,确保一线工友的身心健康。

(中建二局中原分公司供稿)

文章关键词: 责编:佚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