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频道 > 读书推荐 > 正文

健康体检进工地 温情关爱暖人心

2021-03-19  来源:映象网

5034

      “疫情期间安排核酸检测,复工复产为我们免费体检,中建二局对我们工人的关怀体贴又暖心!”3月5日以来,中建二局中原分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邀请河南省人民医院省直第二医院对属11个复工复产项目近2500余名进场劳务工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省人民医院体检医生对工友们进行了爱心会诊,系统进行了血压、心电图、血常规、肺功能等基础健康体检,并对工友进行健康咨询,同时对工友进行预防职业病健康知识宣讲,让一线工友体会到企业的真情和温暖。

      作为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内容,“健康体检进工地 温情关爱暖人心”工友健康体检活动旨在增强建筑工人职业健康防护意识,将关爱建筑工人落到实处,从源头上消除施工安全隐患,确保一线工友的身心健康。(孔玉会 孙玉洁)


文章关键词: 责编:佚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