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频道 > 读书推荐 > 正文

青年突击当先锋 项目建功我先行

2021-03-17  来源:映象网

5034

中建二局中原分公司誉城四号院项目积极响应分公司团总支号召,成立“夏远建青年突击队”,发挥青年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奉献、超越建功。

3月15日晚,誉城四号院项目隆重召开“夏远建青年突击队”成立暨队员选举大会,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参与、热情响应。会上研究讨论了项目党员同志、后备青年干部人才及优秀青年职工代表的意见,初步拟定了青年突击队的的成员名单。

青年突击队队长夏远建在会上对青年突击队的工作和目标作了部署。一是进度目标,要按时完成业主既定的进度目标;二是交付目标,要力争达到融创集团交付第一;三是荣誉目标,立足突击队职责,发挥青年建功立业的斗志,冲击高等级荣誉。

    会上,他还给大家分享了一个青年先锋模范案例,作为生产经理的他,每次在现场都能遇到安全员高金玉巡楼检查的身影。他号召广大青年职工要积极向高金玉同志学习,立足岗位、敬业自律,迎接3月份局和公司的各项检查,真正在项目“630竣备”目标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朱凯彦)


文章关键词: 责编:佚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