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频道 > 读书推荐 > 正文

中建二局中原分公司宣贯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中全会精神

2021-03-19  来源:映象网

5034


      日前,中建二局中原分公司总部、属所有在施项目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宣贯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专兼职纪检监督员、青年团员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参加了本次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视频,并学习了公报内容。金融岛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建活动室开展“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全体与会人员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吃透公报内容和精神内涵实质,对照自己的行为,严以律己、履职尽责,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中建二局中原分公司)

 


文章关键词: 责编:佚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